【活動名稱】此物最相思-愛情的籤詩

 

愛情,是千苦不變的煩惱。感到困惑不解時,何不尋求另類解答。在麥田愛情靈廟裡求一首愛情籤詩,讓古人的情詩來解答你的愛情煩惱。

 

【活動時間】5/1-5/24

 

【活動辦法】

1.在心中默唸心儀對象的名字,翻閱「此˙物˙最˙相˙思」其中一張愛情詩牌,即可取得屬於你的愛情籤詩。

2.帶回活動部落格貼紙,並於活動文章迴響留言,需留下個人部落格網址、e-mail

 

 

※本活動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。

 

【得獎評選】

由麥田出版隨機抽出30名幸運得主

 

【得獎公布】
活動結束後一週後6/2(二)於麥田出版【曼讀古典】部落格公佈得獎名單,並以E-mail聯絡得獎者。參加者屆時請務必留意相關訊息公告,並請得獎者在得獎公告說明的時限內提供相關資料,逾期則視為放棄得獎資格。
獎品將於得獎名單及資料確認過後,將由出版社一併寄送。

 

【活動獎項】保幸福「月下老人手機吊飾」一枚

 moonoldman.jpg

◎「此˙物˙最˙相˙思」愛情詩牌

slip1s.jpg slip2s.jpg slip3s.jpgslip4s.jpg slip5s.jpg

 

◎部落格轉貼貼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dernclas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4) 人氣()